包子啦🍞

虽然杂食。但,丞正是本命

【丞正|侵占心房】愿意为你

哈喽,大家,我又来了,这次联文的主题是我提的,然后我好后悔,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写了。真的是是挖坑一时爽,填坑一生悔。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!

感谢 @无声梦境 的邀请

感谢上一棒 @川烟 

期待下一棒 @晴空信 

 温文尔雅?医生丞&斯文败类!

 总裁正OCC严重,勿上升正主,有什么冲我来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Z国有一个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的总裁,名叫朱正廷。媒体用几个词来形容他:"笑面虎",“最年轻的天才”,“少女的梦中情人”。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斯文败类,衣冠禽兽。据朱正廷的损友,小鬼同志所说,不要被朱正廷的外表所迷惑了,他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。还好这只狼爱好男,不然还不知道他会祸害多少‘‘良家妇女’’(喂喂喂!)。        最近小助理尤长靖很苦恼,因为他家的boss朱正廷对一个男医生一见钟情了,原因是上次糖吃太多的朱正廷因为牙疼去了医院,然后就。。。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正正呐,”尤长靖推开门,果不其然就看到一个正在傻笑的朱正廷。朱正廷看到尤长靖进来以后,立马恢复成平常那副欺骗大众的神态。“怎么了。长靖”朱正廷温柔的笑着。“没事,就是查到范医生的排班了。”尤长靖搓搓胳膊。“什么时候!”朱正廷舔了一下嘴,似乎想到了什么有颜色的事,十分诱人。“范医生今晚夜班。”“夜班?”朱正廷两眼放光,“夜班好啊,大晚上的孤男寡男,可以干很多事情了。”“咦~”尤长靖嫌弃的看着朱正廷:“行了,我走了,林先生还等着我呢,你自己去医院吧。”“行,去吧去吧。”朱正廷摆摆手,“有男朋友了不起哦,等着。等过了今晚,我也有了。”于是,身为老板的朱正廷又双叒叕地提早下班了,他准备去买新衣服,给范丞丞留下一个好印象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朱正廷又双叒叕扫荡了一个商场之后,他心满意足地开车回了家。在家里,他又挑挑拣拣地选出了一套衣服,还喷了一点gucci香水后,终于出门了。路上,朱正廷在脑子里演绎着等会的剧情。要怎么开口呢?医生,我胸口闷?医生,我肚子疼,要要脱衣服检查一下吗?然后,范医生就会看到自己完美的身材,再然后,干柴烈火,良辰美景,春风一度。“嘿嘿嘿嘿嘿嘿,”朱正廷越想越兴奋,禁不住笑出了声,让司机抖了一下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医院里,范丞丞刚送走最后一位病人,准备好好休息一下,于是,解开了白衬衫的两颗扣子,露出了完美的胸肌。“嘚嘚嘚”门又被敲响了。护士长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不好意思,范医生,现在有空吗?来了一位病人。”“嗯,有空的,病人比较重要,你让他进来吧。”然后,医德仁心的范医生就看到一个穿着休闲西装的斯文败类?走了进来。不好意思,范丞丞对朱正廷的第一印象就是斯文败类。也不怪范丞丞,毕竟英伦式的中长发,配上朱正廷一张禁欲的脸,是谁都会用斯文败类来形容他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您好”范丞丞收起了自己的打量,“请问一下您哪里不舒服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好,”朱正廷温温柔柔地开口,但是内心却想着如何把范丞丞扒光,“我的胸口闷,肚子也疼,医生,我是不是得了很难治好的啊。”范丞丞看了一眼朱正廷,淡淡地说:“嗯,确实难治好,这个世界上就只有我能治好你了。”朱正廷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:“那真的是太好了!范医生,拜托你了!”范丞丞笑了笑说:“没事,你先躺到那张床上,然后把你的衣服脱了,让我来做个检查。”朱正廷愣住了,这么简单?就脱衣服了?事情有点不太对劲。范丞丞皱了皱眉头“有什么问题吗?不脱衣服我做不了检查。”“脱!我脱!”朱正廷连忙说,管他呢,反正都是要脱衣服的!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朱正廷几步就走到了那张小床上,开始脱自己的衣服。因为太紧张的原因,朱正廷并没有听到范丞丞锁门的声音,也没有看到他用手机打字的时候。朱正廷躺在床上,不停地安慰自己,一定要加油,把范丞丞压在身下。等他回过神来,就看到穿着白大褂的范丞丞将他的衬衫解开了好几个扣子。朱正廷瞬间不敢动了,他还是觉得很不对劲。可范丞丞并没有给他反应的时间,把冰凉的听诊器压在了朱正廷的胸上。“嘶~”冰凉的触感让朱正廷禁不住一抖,“范,范医生,冷。”在朱正廷看来,他的这句话是一句正常不过的小抱怨,可在范丞丞看来,这句话却不是那个意思。“哦?对不起啊,朱先生,这个是必须要做的检查。”范丞丞在说完这句话后,还坏心眼地把听诊器移到了某个地方。“叫,叫我正廷就好了。”“好的,正廷。”范丞丞如了朱正廷的愿,“正廷,可以把裤子也脱了吗?”像是在询问,可范丞丞的语气分明是不容拒绝的,这不,让久经商场的大总裁朱正廷委委屈屈?地脱下了他的裤子。在看到朱正廷全身地时候,范丞丞明显的一愣,然后眼里闪过了一丝满意,“正廷的身材不错嘛。”“没,没有。”朱正廷羞红了脸,他这是头一次在喜欢的人面前脱得这样。“不要谦虚了,正廷。”范丞丞忍住笑意,用手在朱正廷的腿上揉揉捏捏,美好的触感让范丞丞流连忘返,可主人公朱正廷却感到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。范丞丞取下了听诊器,将袖子挽了上去,看的朱正廷对范丞丞的喜欢又多了很多。范丞丞笑着在朱正廷的身体上摸摸,捏捏,让朱正廷感到身子一阵又一阵地空虚,小兄弟也悄悄地抬起了头,范丞丞看着沉迷的朱正廷,笑着将朱正廷的内裤脱了下来。等到朱正廷回过神来的时候,自家的小兄弟已经被范丞丞拿在了手机把玩。朱正廷一惊“啊!你在干嘛?”范丞丞笑着看朱正廷,可眼神却完全不一样了,原先温温柔柔的眼睛里现在充满了无处发泄的欲,望。朱正廷被范丞丞的眼神吓到了。“你,你要干嘛?”“干嘛?干。你”范丞丞笑着说,“怎么,你不是一直想上了我的吗,怎么现在,想跑了。刚好,我来准确告诉你,不是你上了我,而是我上了你。“

    ‘’你!你怎么知道的!”朱正廷被吓到了。“哦?”范丞丞不知何时脱下了他的衬衫和裤子,露出了他的巨大,“林彦俊是我表哥啊。”“我!唔!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事后,范丞丞把朱正廷抱在怀里,温柔地亲了亲他的头发:“正廷,我从高中就喜欢你了,你,嫁给我好吗?”“唔,你吵死了,范丞丞。”朱正廷疲惫的睁开了双眼,“知道了。答应你还不行吗?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其实,朱正廷并不是来医院才见到范丞丞,他在高中时也喜欢上范丞丞了,也因为范丞丞一句随口的喜欢看着斯斯文文,确是大狼狗的这句话才变成了现如今朱总裁。其实,范丞丞高中一直喜欢朱正廷,却不敢表白,但是因为朱正廷一句无心的喜欢穿制服的,最好是医生才考了医学院,成为可以医生。这个世界上,哪有什么随随便便的爱情,一切爱情都是为了你,为了你变成了你喜欢的样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