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子啦🍞

虽然杂食。但,丞正是本命

是心动啊(一)

好了,答应你们的连载来了,根据真实事情改编哦。PS:日记类型什么的还是算了

occ   私设    莫上升正主

学长丞X学弟正

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大一刚入学的舞蹈学院知名“院花”朱正廷最近十分愁,为什么呢?因为他的室友毕某谈了对象,天天在寝室那个秀啊,秀的朱正廷这个佛系的人儿都想拥有一段甜甜的爱情了。哎,肯定有人想问,朱正廷怎么可能会没有人要啊。知情人包星星就要出来说一下,朱正廷确实很多人要,但是他看不上人家啊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,在318寝室,每天都会上演这么一幕。院花朱正廷同学敷着面膜在缠着毕某某:“哎呀,雯珺,你就让你对象帮我看看有没有好看的小哥哥嘛,事成了我请你们吃饭!好不好嘛~”你们说,任谁会受得了这么一幕。于是乎,毕某人和他对象那么一合计,答应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求?”毕某人对着正在撒娇的朱某某来了一句。朱某某听了大为欢喜,连忙拉着毕某人的手说:“我的要求不高的,真的。185,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,长得帅的,有才华,会打篮球,打篮球的男人很帅,男的,活的,不要渣男。最好是小奶狗和大狼狗同时兼备的那种。啊,想想都很激动呢!"毕某某听了气的把手中的悠悠球扔向了朱正廷:“活该你单身!”恰逢毕某某的对象李某人走进寝室,接住了毕某某的悠悠球,笑着说:“怎么了?正正的要求你知道了吗?”毕某某瞧见自家媳妇,立马化身大猫缠着李某人把朱正廷无理的要求说了一遍。“哎,这不是巧了吗,刚好我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学长单着,很符合你说的这些要求。”“谁?”朱正廷好奇地问。“音乐学院的范丞丞。”“卧槽!”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,标准的帅哥,标准的身材,185的身高,学校篮球队的主力,才华爆表,男女通吃,可谓是完美的符合了朱正廷的理想型。

      “真的是范丞丞吗!??”朱正廷有点不敢相信,毕竟范丞丞的level摆在那里。“我会骗你吗?”李希侃用他小小的眼睛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“等着,我这就把他的微信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叮咚。”朱正廷的手机响了一下。“不用感谢哥,哥只是个传说。”李希侃自恋的拨了一下刘海,“老毕,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了。正廷,加油哦!”毕某某恋恋不舍的和自家宝贝分别,而朱正廷还沉浸在他有范丞丞微信这件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我说朱正廷,你要加就赶紧加,别浪费我家小侃的好意。”送走自家宝贝的毕某某没给朱正廷好脸色。朱正廷现在才反应过来,点开了李希侃推荐的名片,发送了好友申请,不一会儿,范丞丞就同意了。

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范丞丞。”“哦买噶!"朱正廷发出一阵诡异的叫声,”范丞丞他发我消息了,他发我消息了!”“那你倒是回他啊,在这里鬼叫什么?"黄新淳看不下去了,”瞧瞧你这幅样子,拿出点舞蹈学院院花该有的样子出来 。" 朱正廷做了几个深呼吸,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是朱正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听过你的名字,舞蹈学院的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你竟然听过我的名字。”朱正廷感到很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肯定,现在整个学校谁不知道舞蹈学院的新生朱正廷,大一刚入学就打败了很多学姐学长,拿到了这次舞蹈比赛的一等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。学长打篮球也很厉害呢。”确实很厉害,厉害到朱正廷这朵高岭之花在球场上对他一见钟情,奈何他脸皮薄,一直不敢去要范丞丞的微信,还觉得自己配不上他,于是就想着换个人试试能不能忘了范丞丞,没想到,范丞丞没忘记,还歪打正着地要到了他的微信,还聊上了天,朱正廷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,不然这一个晚上怎么可能过得这么玄幻。对,掐自己一把,把自己掐醒。

      “嗷呜!"旁边床铺的黄新淳叫了起来,“朱正廷,侬脑子瓦特了,掐我干嘛!!!”

      “还有痛觉,说明不是在做梦。”

      “做梦你个头,为哈掐我。”黄新淳不依不饶的叫着,奈何朱正廷没有理他,反而接着低头看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肯定,不是我说,整个学校,没几个篮球打的过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,问你件事,你喜欢喝奶茶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学校有家 奶茶店挺好喝的,我想你一定没喝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,你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聊着聊着,人怎么不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吓到你了?”范丞丞一阵惊慌,他突然想到李希侃说的,朱正廷是一个很容易害羞的人,还特别容易受到惊吓,让自己悠着点。结果一下子没忍住,暴露了自己的本性,还吓跑了好不容易有微信的小学弟。没错,范丞丞暗恋朱正廷,从那次舞蹈大赛开始,用范丞丞的话来讲,就是惊鸿一瞥,倾心了。但别看范丞丞在别人面前那个高冷的样子,熟悉他的人都知道,范丞丞的本质就是一个长不大的害羞boy,这次好不容易听李希侃讲到朱正廷想谈恋爱,怕他被其他狼叼走的范丞丞和李希侃开口坦白了,于是,朱正廷便有了范丞丞微信。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怎么看都像是搞砸了,范丞丞正想着如何补救的时候,同寝室的小鬼就开口了:“范丞丞,你TMD要不要看微信,叮叮咚咚地吵死人了!”小鬼标志性的大嗓门一出来,范丞丞立马就清醒了,连忙打开手机看微信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没有吓到我,只是刚刚有点急事,没来得及和学长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吓到学长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奶茶我很喜欢喝,但是刚来学校没多久,怕踩雷,都没怎么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的呢,学长打篮球很厉害,太帅了!”

       机灵鬼范丞丞看到这些话,小脑瓜子一转,立马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你吓到我了,作为补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下午的篮球赛你来给我加油吧。顺便带你喝奶茶去。”

      范丞丞: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,朱正廷,你跑不掉了。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!

      朱正廷:卧槽?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?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6)